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

【让味道说话】流动餐车的惊喜~“盐酥爆蛋”


爆蛋

【让味道说话】流动餐车的惊喜~“盐酥爆蛋”


趁着店里公休,和母亲一同去了趟Tambun看看,约好我的朋友Sheakey姐姐带我们去觅食,顺便开开眼界~。

想想工作后已有十余年每去Tambun ,满心期待也不知那里到底变得怎么了。还记起那里是读书时候任何喜庆聚会同学们必到之地。应我在当地开花店的老板娘的邀约也不知道会有什么惊喜,就驱车直去了 。
今天我要为特别介绍的是和我们一起找吃的朋友,阿LOON哥经营的快餐车。同车时我们彼此自我介绍过后得知他也是做餐饮的,我们就聊了起来。午餐过后我决定陪他回他的快餐车看看有什么发现,也顺便八卦八卦。
他的快餐车是专营“台湾盐酥鸡”的,爱吃炸食的我当然喜处望外,满心期待,看着他不起眼的快餐车再瞄了瞄他们的餐牌后就决定了要点他们的“全餐”,即全部都要试。呵呵呵~ 坐在一旁点了隔壁的珍珠奶茶,边聊边看阿LOON哥开档。
注入新油后,等待油热,就开始一边准备着最能吸引我的“盐稣爆蛋”,看名字就能想像到那蛋黄爆浆的刺激,老板还是担心我不懂什么是爆蛋而慢慢再为我说明,说着说着蛋已然炸得金黄,眼看便懂得粉皮有多么酥脆,滚动时沙沙作响呵呵很是吸引,老板问我有吃辣吗,哈哈哈我说放多点,我无辣不欢~~。。他看着我,然后继续说,先放点,不够再加,我们的辣椒粉是从泰国进口,再特别调制而成的,即香也有持久的辣劲,我们招牌“劲味”就是这个意思。。。。。下再删300字。。。看老板老老实实在吃东西或同车时都不怎么说话,但介绍起他的盐稣鸡就变了另一个人,这让我不难发现他对他的产品的认真和执著程度,他也让我真切地感受到他对美味的坚持,他又说到:“我希望来买我的盐酥鸡的朋友们,能吃到最新鲜,可口,酥脆,热辣的盐酥鸡。”
吃了他们的盐酥鸡, 盐酥鸡腿,盐稣鱼丸,盐稣鸡皮,因为档主的认真,每样都有一定的素质,唯我最钟爱“盐稣爆蛋”,蛋黄依然流浆的6分蛋,细心裹上盐稣鸡的脆粉,再炸至金黄,一口咬下半颗,当心喷浆,RM 1 就买到此等美味,如有机会,有时间,您也来试试?
必试的人间美味,“盐酥爆蛋”,嗜辣的朋友叫老板尽管放胆下辣粉,绝对一吃难忘!
喜欢吃盐酥鸡的朋友们留意
"台湾劲味盐酥鸡"是快餐车,他们会每天轮换地点摆卖
最新的行程如下
喜欢吃盐酥鸡的朋友们留意咯~~

台湾劲味盐酥鸡的行程:
星期一 :柔府村( 6.30pm~10.00pm )
星期二 :祝清坤( 5.00pm~10.00pm )...
星期三 :高渊港口( 3.30pm~9.00pm )
星期四&五 :IBM ( 1.30pm~5.00pm )
星期六 :峇冬丁宜大树下 ( 2.00pm~5.00pm ),
               华都 ( 6.30pm~10.00pm)
星期日 :峇冬丁宜大树下 ( 2.00pm~5.00pm )
地点或有更改,请远路的朋友致电确认。

任何询问请致电 :0124939533

Taste 味: 很台的口味,爆蛋简单得来显心思。
Service 服务: 很繁忙又友善的摊主

Price 价: 路边摊价格

Hygiene 卫生: 干净卫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