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星期二

【让味道说话】槟城美食- Pulau Tikus 新华咖啡店的早餐- 木通福建面

 
【让味道说话】槟城美食- Pulau Tikus 新华咖啡店的早餐- 木通福建面
 
好吃的东西通常不会多,汤不多,料不多,面也不会多。不多总会有个理由,不过量则不会腻,刚刚好吃不大够,方才会有念想。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福建面就绝对有这样的特点。
 
还记得第一次来吃的感觉是多么的惊艳。一如往常,开始吃面之前先喝了口汤,口味厚实,肉味和虾味浓烈不会显腥味,而且香气勃勃,闻香即掉口水。看那少许的辣椒酱挂在汤匙上,原想说怎么会那么吝啬?一吃才懂得是真的够呛,辣椒够辣就不用多。粉肠煮的柔软Q弹好吃。虾肉炒了辣椒后少少的辣,吃起来更鲜美。软软的肉排已吸满浓鲜的虾汤味,吃得我相当满足。
 
但凡有外地亲戚朋友来槟,都会介绍他们去尝鲜,若约好时间就会亲自带他们去,毕竟自己也馋嘴。当然,每个人都是带着满足的微笑离开的。
 
 
木通福建面
新华咖啡店 Kedai Kopi Sin Hwa
No. 329, Jalan Burma, 1035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10350, Malaysia
Business hours时间: 7点到完,星期五休息通常10点完
星期五休息
 
 
新华咖啡店的云吞面也很好吃,炸云吞很香口,面捞了酱汁味道真好。
 
注:  往下看,直接按下去以下“Location”地址能显示地图和坐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