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星期五

【让味道说话】垂涎欲滴大口大口吃肉

 
【让味道说话】垂涎欲滴大口大口吃肉。
喜欢这里的叉烧,腌制得入味,边边位烤得微微的焦,肉质松而不实,吃起来不会粘牙。叉烧厚切,每口咬来够味够爽。眼见一直滴下的蜜汁,这种极度的诱惑实在难忍,快来一碟~!

 
肉质松而不紧实。可口。

 
老板精心特调的足料辣椒酱,够味真开胃~!香~!

 

 
老板选用较大只的鸡只来腌制他们的海南烧鸡,吃起来够味,酱汁捞饭一流。

油饭米饭颗粒完整,不会吃起来散散粗粗,好吃。
 
地址:1616,Jln Bukit Tambun, Bukit Tambun,
14110 Pulau Pinang, Malaysia
营业时间: 週一 - 週六: 7:30am - 2:30pm (星期日休息 Sunday Closed)
电话 : 0174072199

2 条评论:

  1. 版主,你的分享不错,谢谢。一点比较遗憾的地方是你的照片虽然像素蛮高,可是却被网站的设定搞得变成很小张。若能还原比较大张的设定会更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您的宝贵意见,谢谢阅读, 谢谢继续支持让味道说话~ 哈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