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星期五

【让味道说话】重拾校园回忆

 
【让味道说话】重拾校园回忆
 
偶然间在脸上看到有人上载分享这档果条汤,招牌写着钟灵手工鱼丸汤,好奇心驱使下前来吃探。确实是以前读书时的味道,还记得当年凡吃杂菜饭必定会来一碗鱼丸汤的丰盛。多年以后,除了说鱼丸变得小颗一点,或许你也会觉得就是一碗普通的果条汤,但对于钟灵生来说,不用回到母校,还能在外处尝到回忆里的美味,确实是一件很美的事。
 
开心因为容易满足,幸福也可以很简单。

 

Min Jiang Coffee Shop 閩江餐室  (next to O2 Clinic)

 
Jalan Air Itam, 11500 Air Itam, Pulau Pinang
营业时间 :6pm 到深夜。
星期日休息  Closed On Every Sunday
5.40458164816093,100.28790589589335
 
注:  往下看,直接按下去以下“Location”地址能显示地图和坐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