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星期三

【让味道说话】老茶客的烂漫小天地

 
 
【让味道说话】老茶客的烂漫小天地
 
喜欢来到这里,旧式不做作的装潢,老口味的点心小吃,浓浓的茶香,伴随清晨悠闲的心情,尽然怡人的享受。这天来得太早,许多精致的点心尚未出炉,或许下次八、九点左右来更合适,这次唯有点几样基本配备先来回味一番。
 
 
 
烧卖是古早味,满满弹牙的猪肉,壮壮两颗一份,分量刚好,不会太多,正合适我想点更多样的需求。
 
 
 
喜欢这里的糯米鸡,软糯绵密不油腻,调味够,新鲜弹牙不会蒸到烂烂地。
 



 
 这里的叉烧包面皮膨松绵密细滑不粘牙,内馅加了芹菜,特别幽香,汁咸甜适中,好吃~!
 

 
南乳花腩卷又名南乳包,相同细滑绵密的面皮,捲着软烂入味的三层肉,不太油腻,虽然不是我的心头好,但却是我没牙爷爷的最爱,凡遇见,总会要上一个缅怀一番。

 
河粉炒得特香,芡汁鲜美可口,美味。

 
没想到在茶楼会遇见云吞面,而且还是有素质的云吞面,全蛋面脆口,云吞肉馅新鲜鲜美,炸得酥香的猪油渣吧整碟云吞面注入灵魂,好吃~!
 
 
 
地址 : No. 6 & 8, Lebuh Carnavon, 101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10100


电话 :016-472 0971
营业时间: 6:30am - 2pm ( 星期一、二休息 Closed On Monday and Tues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