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星期日

【让味道说话】圆环前的好吃印度煎饼

 
【让味道说话】圆环前的好吃印度煎饼
 
这里的Roti Canai我吃了很多年,档口貌似简陋,但食物却是那么的美味。种类多样化,但我最喜欢的还是Murtabak,薄薄的煎饼包着咖哩味的鸡肉末煎蛋,配着粉红色、酸酸、甜甜、辣辣的腌大葱吃,味道刺激真是一大享受。当然原来的Murtabak是应该用羊肉才算正宗,但鸡肉会被更多人接受吧?这里的煎饼香而不油腻,好吃。
 
大清早一开档便堆满了熟客,老板和他的孩子、老婆便勤快地一边煎饼一边打包,无论队伍多长,老板总不会胡乱大火煎他的煎饼,依然还是照着他的步骤和火候一一耐心煎好,保证煎饼的品质以不让他的支持者失望。
 
你若有到附近,也可以来试试。 中午时段还有好吃的炒果条。

 

Excellent Cafe 新亞洲美食中心 里的印度煎饼档 Roti Canai Stall


 
39-B Jalan Air Itam
at Jln Empat
Air Itam, Pulau Pinang 11500
 
Business Hours: 7am to Noon
注:  往下看,直接按下去以下“Location”地址能显示地图和坐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