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

高贵不贵,适合约会+聚会的餐厅@The Chambers Hotel and Restaurant

 
这里的Beer Battered Fish & Chips 用的是我喜欢的去骨石斑鱼排,外衣脆浆做得酥脆并带点啤酒香,鱼的肉质好Flaky(膨松)而且够新鲜。吃前再按上柠檬汁,细细咀嚼时能感受到整个鲜味和果香在味蕾中徐徐地化开。
 
炸鱼沾跟店家特调的Tartar Sauce (他他酱)一起吃,好吃~!

 
又点了一盘Fettuccine(发音作:fehtuchini), 番茄酱肉丸子阔条面, 来到美美的餐厅拿手机来拍餐牌有够Paiseh的, 所以详细名字忘记了,哈哈哈,但重要的是好吃。阔条面煮得Al Dante (发音作:ul dantay),意指把意大利面条煮得刚好熟、有咬口又不过烂的熟度。再加入浓浓的番茄酱和整体融合起来而把整件事情变得更香浓开胃,撒上Parmesan Cheese和细碎的巴西里,无论其诱人的色彩层次、香气和滋味都被活化地凸显了出来。
 
 
汤品点了个南瓜浓汤,很香的南瓜味,点缀在浓汤表面的奶油画出了层次感的美,特别能引起食欲。(汤的照片刻意排在第3张,汤是先上的。)

 
甜品点了烤布蕾和冰淇淋拼盘,Creme Brulee (读作kerem brulay),中文也叫“法式焦糖布丁”,表面的焦糖脆香,布丁蒸烤得绵密顺滑,再搭配跟Häagen-Dazs香草一起吃,正是这餐很棒的完结。
 
网上得知,这家餐厅定期会邀请外国的主厨来献艺,这里除了出色的西餐也有中餐、娘惹菜,下次再来我可要好好尝尝Menu里的其他菜色才行~ 呵呵。
 
 
The Chambers Hotel and Restaurant
1st ,2nd Floor of Penang Chinese Chamber Of Commerce
No, 3, Light St, Georgetown, 10200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Contact :04-2625568
 
Official Website: www.thechambers.com.my
 
 
Serve Lunch and Dinner 
Close On Every Sun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