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星期四

嗜牛必试 Ghee Thai Beef Noodle

 
得知来来美食中心开设了牛肉汤粉档,是日特意和嗜牛的好友到场一试。有别于自小我们吃惯的牛肉果条,这里卖的是泰式的牛肉果条汤,虽少了药材的加持,但多了我们南洋常见的辛香料的霸气,尝试了不一样的味道。
 
汤头喝起来显得更沉着,牛味被辛香料融合后,引发浓浓的异国风味。
 
焖煮牛肉牛骨时加了如桂皮、八角、南姜等辛香料,长时间细火焖煮后带筋的牛肉显得更加柔软无渣,带悠悠的香气。喜欢他们的毛肚(牛百叶),十分脆口。
 
河粉是用Pad Thai 的那种细河粉,QQ的,吸满热汤很可口。
 
听老板说刚开始时他煮得更正宗,还放了酸柑(Lime)来提味,但并不是太被客人接受。我一听他这么说便找来酸柑按下,吃一口,果然味道更加不一样,我更喜欢后者。
 
 
老板捧果条来时,也带了一盒调味盒,里面有砂糖、花生碎、辣椒粉和腌红辣椒。但我全部都没放,吃原味的,按Lime最醒神~!

 
Ghee Thai Beef Noodle
Jalan Terengganu, 116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Malaysia
 
Business Hour : 10:30am to 3pm
 
Closed On Every Wednes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