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星期二

好吃的 Assam Laksa+Ice Kacang @ Paya Terubong

 
 
位于Paya Terubong的SHELL油站对面,大路边的摊子,卖着好吃的Assam Laksa,Ice Kacang, Cendul 和Rojak.个人喜欢他们的Laksa和红豆冰,一热一冷,酸辣甜刺激有够Syok ~!

除了打包还可以选择坐在小斜坡的坐位上吃着。
 
这里的Assam Laksa够酸够味,蔬菜满满,好吃~!单看着图片就会流口水~
 
 
他们的红豆冰料多,红豆多,凉粉多,还加了煮过的黄梨,炎热的天气吃着够精彩~!
  
 
 
Address: Jalan Paya Terubong. Opposite Shell Station Road side stall.
Business Hours: 1 pm - 6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