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

【让味道说话】Hana House Snow Kacang 让细雪盈霜在味蕾上飞舞

 IMG_4255 (2)
【让味道说话】Hana House Snow Kacang 让细雪盈霜在味蕾上飞舞

 
我是一个不嗜甜的歪嘴客,通常朋友约说去吃甜品都会被我一一回绝。这次我要介绍的是被挑战说我不试会后悔的Snow Kacang, 对,不是Ice Kacang是Snow Kacang,起初也挠头不知是有什么分别。

朋友驱车前往槟城丹绒武雅近珍珠山下一列店屋,招牌还写着韩文,我不懂,但我想老板应该是韩国人吧。

除了甜品这里也有主食和咖啡,但此行是甜品为主,我们一行人点了两种口味而已,因为得留肚量给下一站的榴莲,哈哈。

芒果细雪一上桌,众人眼前一亮,那个惊艳和心情澎湃是不言而喻的在我们脸上已表露淋漓。可谓未吃已知道棒~! 卖相诱人,大山似的芒果肉满满铺在膨松冰冷的细雪上,大口吃下一满芍,那个透心凉和那满足的甜,令人久久无法忘怀。细雪听说是店家是加入韩国入口的专用牛奶粉制作,所以比普遍上用水来做的冰沙来得更加细滑柔顺,每口相似云似的轻盈绵密。一碗大大份,一个人吃无趣,还是和好友一起分享才是最棒的。

IMG_4269 (2)

接下来是他们招牌的红豆杏仁细雪,细雪上洒满香脆的杏仁片,在上面又放着一大球类似日式红豆蓉的红豆馅,不太甜,但绝对充满豆香,喜欢红豆的我喜爱极了。简单的材料弄出不简单的口味,绝佳~~!

IMG_4285 (2)
细雪的选择

IMG_4245 (2)  
HANA HOUSE SNOW KACANG
 11 Jalan Tanjung Bungah, 11200 Tanjung Bungah, Malaysia 
 016-446 7560
1pm-9pm daily

Taste 味: 用料新鲜,新鲜感十足,好吃,喜欢 。
Service 服务: 快捷,天气炎热,吃冰凉的细雪感觉太棒了。
Price 价: 美好的滋味,值得。
Hygiene 卫生: 干净整洁的店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