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星期二

Papaya House 炸点心和热带水果榴莲


在升旗山脚下经营了很多年的炸点心,从早年的东京美食中心卖各式包点点心到后期用food truck专注卖着炸萝卜糕和各式炸点,我都是忠实的捧场客。水果季节时,档口旁会摆满生的Cempedak,Nangka,榴莲或其他节令热带水果供顾客购买,不然也可以吃现开现炸的Cempedak,或炸面包榴莲(里面可是填着新鲜榴莲果肉哦)。


我最爱是这里的萝卜糕外酥内软,充满虾米和萝卜香有够古早味,一吃就停不住口。从小吃到大,一次二十多年,一级棒~~!


刚炸起的萝卜糕,不消一会便会被熟客扫精光。

 
除了萝卜糕,还有炸春卷也很出色,其他还有炸酿豆干,偶尔会出现卤肉(炸肉卷),菜豆虾饼要过了水果季节才会有。

 
时间来得对就有各式点心一起吃,太早正好碰见开档就唯有炸萝卜糕和芋头糕。太迟呢就可能什么都吃不着呢。


也喜欢这里的芋头糕,每份切得大大快,芋头松,糕够软糯,和配料一起吃就是香。

餐车上贴好的布告,若要订购可上他们的Facebook 预约,或联络sms, whatsapp, 方便极了。



升旗山脚下 来来饮食中心 前 Van 车 ( Below Bukit Bendera , Food Truck Opposite Memorial Statue)

Mon to Sunday 1pm to 7pm

0175463045 Sms or Watsapp Only , Reply in 24 hr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