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星期五

【让味道说话】吃到神厨馆@香港大角咀埃華街

 
特意撇下同行友人不跟他们去吃海鲜,只身坐地铁到大角咀,同区有着数家名店,这一趟决意要来个一网打尽,绝不放过。
经过车品品小吃,可惜大门深锁,可能还不到营业的时间吧,唯有继续举起沉重的脚步继续往Google Map指引的目的地前进。
认识这家“神厨馆”在7年前的Openrice,能以一道墨鱼饼便能撑起一店的,在香港并不简单。所以这趟特地去探个究竟。

 
墨鱼饼饭一到,阵阵墨鱼被油炸后的浓郁香气迎面而来。炸得金黄的墨鱼饼还比白饭上的太阳蛋还大,一下还垫了一些蔬菜,上面就撒了一堆紫菜丝。你若问我,这样干干的会好吃吗?其实拿开太阳蛋,白饭是有浇过酱汁的,吃起来味道好。主角依然是那块炸得香气蓬勃、令人垂涎的墨鱼饼,有了它,其实以外的我可以不那么在乎。
 
 
墨鱼饼用的是切丁墨鱼,做得鲜味无比,外酥内软Q,好喜欢。
 
 
 
说是名店,当然不乏名人到访,报章杂志的报道,除了墨鱼饼,店里第二号明星菜是“美极煎牛扒饭”,一个人不敢叫太多,以免影响行程,唯有留到下次吧。
 
神厨馆
Hong Kong, Tai Kok Tsui, 埃華街65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