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星期五

KyoChon 1991 桥村韩国炸鸡


【让味道说话】KyoChon 1991 桥村韩国炸鸡店

 前一阵子到G Hotel楼下喝咖啡时见到有新食店在装修,招牌挂着KyoChon 1991,上网Google了一下,原来是韩国有名的炸鸡店。

前天在脸书读到HH BLOG说到KyoChon已经开张,连忙隔天趁早排队去。去到时是11点多被告知已经全场订满,但我是最后一桌,但必须得坐外围的座位。坐哪没关系,只要是趁我开店前能吃到。

 

其实老实说我很少在新店刚开张那头几天去吃的,因为我怕等,也怕排队。但这次是例外,可能是最近韩剧煲多了吧。确实店家安排的订位系统很好,食物也及时送到。

服务员领我到两人位子坐好后,递过餐单,为我介绍到他们餐厅的特色。我说想吃2种口味,每样半只,服务员老实地介绍我可以点一只的,参参两种口味,那样order比较值得,最值得的是他们的套餐。

但我还是想吃一只鸡,两个口味参参。选了Soy Garlic和Red Pepper, 前者蒜香味浓郁,皮脆肉入味,具东方人的口味,后者呢就有心理准备回很辣,炸得酥脆的炸鸡沾满了店家独家的辣椒酱,吃罢我嘴唇都麻了,刺激得来爽。个人喜欢Red Pepper,改天再回来试试他们其他的选择吧。


 


 

KyoChon 1991 Penang G Hotel (Beside Coffee Be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