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星期六

好吃的经济饭(二)- 亚安经济饭

 
那天看了报纸介绍,找到这家位于PENANG TESCO EXTRA正门对面路口进去,
祥发咖啡店里的亚安经济饭。据文中报导,这档每天会推出80道菜色,一边新鲜热辣煮起,一边卖着,因为选择多,价钱实惠,所以生意非常好。
 
 
我一到步就已经锁定这里的招牌菜“柠檬鸡”卖相好,味道一定很棒。
 
 
玲琅满目的菜色摆满几个桌子,还好我早到,可以慢慢地考虑和选择要吃什么。
 
 
单单炸鱼就有几种供人选择。
 
 
最吸引我目光的依然是哪咖哩,无辣不换的我,必定要些咖哩汁捞饭,才会吃得爽快。
 
 
这趟选了炒奶白、三拜杂菜(这道味道出奇地好,赞~!)、炸虾姑、咸鱼骨咖哩、炸鸡、柠檬鸡和另一个招牌菜咖哩山猪肉。
 
柠檬鸡皮脆肉厚,腌制得入味,和酸酸甜甜一点点辣的酱汁一起,层次明显出众,经济饭档能吃到这样高的品质,赞~!
 
 
咖哩山猪肉,咖哩够香,够辣够味,肉煮得软烂入味,不会残留腥气,只拿了一小碟,还真的吃不够叻~!
 
 
亚安经济饭
椰浆饭,白饭,清粥
地点:PENANG TESCO EXTRA 正门对面路口进去
《星期六夜市区,祥发咖啡店》

Lintang Merak, 11700 Sungai Dua, Pulau Pinang, Malaysia.
时间:早上10.00-下午3.00 《星期一休息》
 
016-410 563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