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星期一

【让味道说话】澎湃鲜美牛肉果条



【让味道说话】澎湃鲜美牛肉果条

牛肉爱好请继续阅读。

偶然一次来到双溪峇甲找吃,发现在BK Complex里竟然有着一档大大档的牛肉果条汤,二话不说要了一碗后早了个位子坐下。不一会一碗热腾腾的牛肉果条便送上来。果条上铺了满满的牛内脏,牛肉片,牛肉丸,芽菜,香菜,香气四溢,汤色见濃,未尝已口水直奔。

夹起牛筋、牛肝沾上我另外加了胡椒粉的辣椒酱,嗯~~ 此般滋味,在星级餐厅也未必能遇。喝一口汤,牛味濃而不骚,鲜而不油腻。吃得起劲,配料沾酱来一口,热汤一勺再一口,果条沾满鲜汤,嘘嘘一注一口吃不停,直至碗底也干干净净。

小时听爷爷说牛肉汤加了香料和药材,吃了很补,他年轻时曾从事搬运工人的劳动工作,所以常常都会吃上一碗补补身子,但由于臊热,不宜常吃。

来到这里也顺便吃个糖水再走: http://flavourstalk.blogspot.my/2016/03/blog-post_29.html


BK Complex 牛肉果条汤
地點:818,MK12,Jalan Besar,14200Sungai Bakap,S.P.S
電話:
營業時間:午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