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星期日

【让味道说话】 可能让你久等2小时的材火手工PIZZA

 
 
【让味道说话】 可能让你久等2小时的材火手工PIZZA

熟语说慢工出细活,材火纯炼能附加烤制的成品独有的香气,老板下料并不手软,满满的馅料加上满满的Mozzarella Cheese , 烤好后有够澎湃,单看卖相已经是口水直流。

可能是太过馋了,手直抖,照片也拍得蒙蒙,但还是不阻材火Pizza 的魔力。

老老板坚持从面团做起,不贪快速,所以面皮附麦香。 懂得吃的饕客实在太多,所以单子实在排的长长,没有预约的话往往人多到会排到2个小时。

真的想一尝材火手工Pizza 的美味,最好预先致电预约 012-4512354 ,如果没订碰运气有时没有人潮时可能半小时以内就有得吃, 但吃好东西,我愿意等。

材火手工Pizza , 新金山饮食中心
地址:168 Jalan Macalister, 10400 Georgetown, Penang.
电话:012-4512354
营业时间:630pm - sold out(每两个星期一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