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星期六

【让味道说话】Sungai Bakap开到半夜12点的泰国西餐厅

【让味道说话】Sungai Bakap开到半夜12点的泰国西餐厅
那天又到朋友家作客,中午带我到他新家附近吃午餐,说这里有西餐也有泰国菜,任我选择。车一到,看店的外观我还以为是一家酒吧,问朋友怎么这么早就想起喝酒来着?玻璃门一推开,原来是有冷气的西餐厅,拿过餐牌,我还没等看完,就点了我自己最喜欢的黑胡椒鸡排,老板娘说他们这里的鸡排有分炸的和煎的,煎的会等比较久,但比较好吃,也是他们这里最多人点的。还介绍到,他们除了黑胡椒酱汁的还有其他的选择,但我还是坚持要黑胡椒,我就爱吃黑胡椒。
 
朋友接着点了数道泰国的小菜,还没来之前听朋友说这里兼卖泰国菜和西餐时有点好奇,见到原来老板娘是泰裔顿时对这里的泰国菜就有了期待。
 

我最爱的黑胡椒鸡排率先登场,看到鸡排上面还泛着油亮而浓郁但还呈流质的酱汁,就知道对路,切下一小块鸡肉,沾着酱汁,口味适合我。鸡腿肉腌制得入味,而且煎的外皮有点酥酥的,好吃。只是搞不懂的是为什么一个盘子上有两种薯类,或许是店家想让客人同时能吃到两种口味的贴心想法吧?


朋友点了“卡抛”猪肉,我原以为是猪肉碎,但捧上来时原来是切成薄片的三层肉,炒得油亮亮PongPong这样,闻着还挺香的,连平时不大懂得吃九层塔的我也大口大口吃起来。肉腌制得入味,炒得透所以够 干香,肉质还挺柔软,要了一份白饭,这个卡抛猪肉没有白饭哪里可以?这个我吃最多了。


冬粉Kerabu味道调得刚好,冬粉爽爽的,吃起来挺开胃。

 
泰式香炒鸡肉块,显然朋友没吃辣,点的三样都辣,不是我请客所以不好太多意见。鸡块有嫩,炒得入味,加了香茅和青葱一起炒,吃起来挺香的。但这道还是需要白饭来配。吃了三样觉得这里的口味不错,便再跟老板娘要了他们的菜单来看看。

老板娘介绍到他们刚接手这里四年,以前这里只有西餐,泰国菜是她之后才加上的。她看我一直细心读着菜单,就问我还要加些什么吗?我说够饱了只是想研究看看还有什么好吃的。老板娘接着就介绍说下次来可以试试他们的東炎鱼和KenSom鱼,他们做得不错的。店里从中午12点一直开到晚上12点,而且天天营业。晚上来吃宵夜或者朋友聚会什么的,这里确实是个好地方。

好吧,下次再来试试~!



店里的食物选择还蛮多的。


下次来再试试看他们其他的菜式。




Super 98 Cafe

6, Jalan Gamelan Indah 1
Taman Gamelan Indah
14200 Sungai Bakap
Pulau Pinang, Malaysia

14200 Sungai Bakap  ( Same row with KFC)

天天营业 Open Daily
12noon until midnight 12am

GP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