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

【让味道说话】不可错过的“关丹律”咖哩面


【让味道说话】不可错过的“关丹律”咖哩面

常听说哪里哪里的咖哩面好吃,哪里哪里的够劲,没有一家是那么的认同过。首先必须赞一赞光头老板慷慨,要了加辣椒,大大一勺hoot进去,还问我够不够?他们的咖哩面出名早就听我爸说了,但那么多年就是没有去尝试过,相逢恨晚呀。真想跟我那不喜欢吃咖哩面的朋友说,你就是没吃过这档。

看那整碗红的发亮的汤头你就知道那是有多么的辣,不过嗜辣的我这个程度刚好,不能吃辣的朋友就要平常的好了。喝下那汤头那是辣得真爽,整个汤是那么的有Body,椰浆比别家就是下得多,配料新鲜面也烫得刚刚好,整碗吃得干干净净。这碗是加了虾的收 RM6.50,吃了一碗,再打包一包给娘亲,她吃了还会问我哪里买的,这个早餐值。

已经很久没吃到那么“够厚”的咖哩面了,写这篇时看到照片还得猛吞口水呢~。若朋友问我现在最喜欢哪里,我必定推荐这一家。您吃过最好的是哪一家?有空我也去试一试。




一目了然的价目表,爱加什么料加什么丰俭由人。

 
报章的访问。


不在关丹律, 这是早上在Pulau Tikus Hai Beng Cafe 海明茶室里的关丹律咖哩面分行。

隔壁那档马来饭也很好吃,样样都吸引,不小心就会拿了很多呵呵。晚上的All Right Western Food 也很好,自小就喜欢他们的Oxtail Soup, Chicken Chop, Chicken Cordon Bleu, 他们的“他他酱”也是够厚的, 赞~!

Hai Beng Cafe (海明茶室)
216 Jalan Burma
1035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Morning 早市
 

1 条评论:

  1. At night another brother is selling near Terengganu Road Tau Pek Kong Templ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