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星期二

【自在饭店的故事】红糟鸡逸事

 

那年ahkim来店里吃饭,吃到我煮的红糟鸡,结果被他痛骂了一顿。ahkim是福州人,很会煮,说我煮得不地道,味不对,鸡肉烂烂粕粕,煮得很差,说好心不会煮tolong不要拿出来丢人现眼。
 
OH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我心中的挫败的还未平复,接着他又说这道菜拿肉鸡来煮哪里好吃的,完全不是那回事。还说如果要煮来卖,就不应该省成本,这时我连忙就解释说因为要保持平价云云。
ahkim是个对美食很执着的人,什么菜需要用到什么料都有他的坚持的。他一听到我那样辩解,便更大声地喝斥我,说如果东西煮出来不好吃的话单单考便宜又有什么用呢?(省略了他的粗话)
看我满脸失落,一边又忙着点头,这时他说出他的秘诀,说这样煮一定比我的更加倍的好吃。果然换了更好的选料,味道就是不一样,而且放上铁锅架在火炉上更是越滚越香更能出味~!谢谢ahkim~!

这道菜需要预早订哦, 因为菜单里没有,平日的客人看到红红其实不大敢吃,红色来自药材红谷米的自然色素,这道菜其实很补的喔。
Special Dish for preorder: Hock Chew Red Wine Chicken
需要订的特色菜 : 福州红糟鸡
One Bird for RM 58
Half Bird for RM 30
RM58 一只
RM30 半只
訂桌请联络 0164217392 Watsapp or Wechat
ZI ZAI RESTAURANT (自在飯店)
Address: 1239-G, Ground Floor, Jalan Paya Terubong, 11060 Penang, Malaysia.
Contact: 048265713(Hock Chai) 0164217392
Business Hours: 6:00PM- 10.30pm (Closed On Every Tuesday)
GPS: 5.387212, 100.27401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