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星期二

【让味道说话】Sungai Bakap让人惊艳的古早味咖哩饭




【让味道说话】Sungai Bakap让人惊艳的古早味咖哩饭

那天到Sungai Bakap朋友家做客,聊着聊着饿了,朋友知道我喜欢吃老味道,特地带我到他家附近的小巷里吃好料。远看是个不起眼的小推车,开始小看他了,一看原来选择那么多,而且还样样适合我胃口的菜色呢~ 摊子上摆满十多样咖哩、小菜、酱油肉和炸小鱼,那充满乡情的古早味令我爱不释口。每样菜色看着就是那么的诱人,说真的换着菜色吃,这里能天天来(住这里的话)。

这里除了卖饭菜,老板还现炸油角、春卷、沙葛饼,热腾腾新鲜炸起,外皮酥脆吃起来就是香。


拿了咖哩杂菜、咖喱鸡和炒得浓浓香香的酱油肉,味道好,喜欢。


新鲜炸起来的小吃,香气特别诱人。


看每个顾客都点了“龙眼冰”。


朋友看我菜拿得太客气,还另外加了三拜江鱼仔和三拜咸鱼骨给我,忙着吃忘了拍照,浓香开胃,就是好吃。


咖哩小虾应该也很棒吧,那炒黄梨下回一定参着其他咖哩吃,酸甜开胃,味道一定好极了。


刚炸起来的小吃,不消一回被顾客买去,老板接着再炸新的Refill。


不太甜的芋泥馅,软绵绵热乎乎,外皮酥脆香口,好吃~!


吃完甜的来个Savoury的韭菜油角,韭菜切得细细腻,凡韭菜我都爱,这个赞~!



这里的咖哩香浓不欺场,料足味道好,一吃便会爱上,下回有经过这里的话,这里是个很好的吃饭点。
 

Sungai Bakap RHB Bank 隔壁小巷子里。顺记海鲜同排。
Taman Sri Aman, 14200 Sungai Jawi, Pulau Pinang, Malaysia。

下午约5点开档到旁晚, 周末好像没开,Sungai Bakap 的朋友请确认一下 ,谢谢。

Weekdays 5pm until evening, close on weekends, friends stay near Sungai Bakap please Confirm. Thank you~!

1 条评论:

  1. 差不多10年前有吃过,不过不懂是不是同一家,那时吃是真的好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