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日星期日

【让味道说话】早餐吃好吃的Chicken Pie和蛋Tart



【让味道说话】早餐吃好吃的Chicken Pie和蛋Tart




这里的酥皮Chicken Pie做得够有水准,能吃回以前小时候的口味,虽然不知老板什么来头,但这手艺绝对是正宗海南西餐的口味,一点点Angmo但又有华人影子的Western Food。在档口现场烤制的酥皮弄得特别膨松酥脆,我指头不小心一大力便弄塌了,吃这个得小心翼翼。



今天我是第一名顾客,看着刚出炉的热烘烘的Chicken Pie和蛋Tart那已经是口水如注。先说那Chicken Pie,酥皮包裹着的是那热乎乎浓郁的酱汁,充满了洋葱炒过奶油的的甘甜,蕃茄的微酸吃起来开胃,再加上那若隐若现的香草气息,你吃过一定会记得。我去买时,看见别人都是一买就好几个,显然这是在地早餐名物啊。



在吃那蛋Tart之前,我还是坚持把它当作甜点,所以必须找个主食来衬托,看到对面有一档福建面已经开档,探头一望,他竟然有刚出炉的烧肉,一看就知道香脆,要了一碗福建面,来时老板像是忘了给我辣椒,心想试试看没辣椒的福建面滋味是如何。汤鲜味依然,虾壳新鲜最是重要。重点还是拉回到烧肉上,腌制得入味,皮松而脆,吃起来真香。



蛋Tart在买的时候就想先把它干掉,那个卖相有够诱人的。外皮酥酥的,不会油腻,蛋馅烤到嫩嫩的,不会太甜,喜欢~!

看回那餐牌发现有卖“牛角包”而且还有巧克力馅的,一定很棒,下次再来试~!









Tan Ai Ngoh Chicken Pie and Egg Tart 
@ Kompleks Makanan Tanjung Bungah
市政局巴刹隔壁的熟食中心

Jalan Sungai Kelian, 11200 Tanjung Bungah, Penang

Business Hour : 6:30am ~ 12no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