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星期五

【让味道说话】足料福建面卤面

【让味道说话】足料福建面卤面

车水路新世界旁有一咖啡店,金城咖啡店,早年以华人炒印度面闻名。店里还有一档出名的云吞面,招牌画着老板娘MARIA肖像卡通,可爱生动非常。这两档面食都是当年我夜校放课必访的地方之一,多年以后还是那么的喜欢。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是进驻差不多有两年的福建面,他们也兼卖卤面,两样都吃过都喜欢。

材料丰富,可加的料选择可多。越多材料例如猪皮什么的在汤头里煮过当然更好吃,汤头的胶质够,有body,鲜而不腥,味道也好,吃过几次素质都非常稳定。福建卤暂时是个人喜欢点的。有过来附近可以来试试。

Golden City Restaurant

 
104 Burmah Road,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Business Hour : 6:00pm to 12am (Check) Taste 味: 好吃。4/5
Service 服务: 有耐心。4/5
Price 价: 丰俭由人。4/5
Hygiene 卫生: 干净整洁的摊贩 4/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