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星期二

【让味道说话】古早味点心炒粉面食 Batu Lanchang


那天跑去喝Batu Lanchang有名的76号Kopi冰,看到隔壁开着好一档茶楼点心,客人满满好热闹。所以隔天就带着妈妈来饮茶吃点心。


旧式点心花样虽然不会很多,但制作认真,选料新鲜,分量也足。


看见墙上吊着写满了各式炒粉面的布条,各别要了鱼肉炒米粉,炒鸳鸯和猪脚面。鱼肉米粉选用石斑鱼切得挺厚身,沾上了合隆炸粉后炸的金黄酥脆,米粉炒得透香,滋味足,是很好的早餐面食


炒鸳鸯,芡汁口味好,主要是他们的汤头好。看着邻桌都是点生面,下回再来时 应该吃个生面一定不会错。



罐头式猪脚焖煮黄面,小时候爷爷最喜欢煮这来吃。虽然第一次来,却因这道猪脚面吃到了不少开心回忆。


炸萝卜糕是必试的首选,刚起锅就被我捕获,炸得格外酥脆,糕嫩而香,好吃~!分量很足的蒸排骨,烧卖和腐皮卷肉质新鲜,很少味精的痕迹。


价格大众化,发现了好地方,真好~!

早上6点 (炒粉看似要过7点多,人太多,没问老板娘。



Kompleks Gerai Makanan Batu Lancang
Lebuhraya Batu Lancang
Jelutong
116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