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星期三

【让味道说话】老太太的好吃泰国小吃



【让味道说话】老太太的好吃泰国小吃
有一次在杂货店采购,偶然遇到一名老太太也在买东西,买了许多。听杂货店老板说老太太也是做生意的,她很厉害煮,很认真,材料不是他要的品质绝对不会随便敷衍。听着老板的介绍来到阿依淡巴刹猪肉摊对面,大树下咖啡摊里找老太太的泰国餐。

可能来得太晚,只剩Belachan饭,要了一份,吃了一口。果然属实,好吃,价格也比外间特别便宜。重要的是用料觉不欺场,选米也是上乘,拌起一勺仔细咀嚼,味道好,口感层次佳。不起眼的小档口,差点让我错过了如此美味。

隔天更早来打包泰国卤猪脚,卤得入味Q弹,加了独家的香料,酱汁淋在白饭上更是倍感滋味。第一次吃到那么好吃的卤猪脚。

再隔天,听说有泰国白斩鸡饭,来了一份,肉质和米饭都油润软Q,辣椒酱更是用心之作。

老太太的芋头糕也是不错的。

来这里吃东西,每样都是少量制作,老太太每天都会尝试换着花样,所以有一阵子上了瘾,天天吃都不会腻。

Air Itam 巴刹猪肉摊 对面 大树下 咖啡摊 里的 泰国餐。
Air Itam Market , Coffee stall opposite of the Main Market Place Pork Stalls.
早市 , 多数9点半前都会卖光。
Breakfast , mostly sold out around 9:30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