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星期四

【让味道说话】吃了Geram的香料炸鸡和蒸饭


【让味道说话】吃了Geram的香料炸鸡和蒸饭
偶然一次看到脸书上张贴着一篇广告,说是吃了会Geram的炸鸡。相片里的炸鸡确实十分诱人,所以特意驱车渡海试吃一下。原本必须驾入居林,但最近他们刚开了分行在Juru Auto City,新据点的营业时间只从晚上6时开到11时,周末就会开到晚一些。


醒目的档口设计十分吸睛,远远便能看到它。一份RM5,就卖单一的产品,炸鸡+蒸饭+香浓酱汁,自助服务,买了拿起座位慢慢享受,GOOD~!


酱汁分为两种,鸡肉的和牛肉的,各别加了辛香料熬成浓浓类似咖哩的酱汁,特别香口不会辣,蒸饭的选米也讲究,米粒长而完整而富班兰香气,不会因为一份卖你RM5而选用碎米来压低成本而因价就货,但看这个诚意就值得支持。因为是隔水各别蒸出来的米饭,水份拿捏不会过量,柔软但尚坚挺,淋上酱汁后质感刚刚好。讲究品质的米饭,一吃便会爱上它。

来到时鸡腿刚好沽清,唯有求其次拿了厚厚的鸡腿肉,单看外貌便知这鸡用了多种辛香料来腌制,一吃果不其然,外酥脆带浓浓的香味,肉质软多汁而入味,调味更是到位,老实说我一块真的是吃不够咯。



 
(商家照片)整只鸡来腌制,所以什么部位都有。
 


(商家照片)特调的青色三拜酱,沾黄瓜沾鸡肉,好吃刺激~!



盛满园 Kim Tan Garden Cafe Juru Auto City
D'Ariff Auto City
6pm start hingga 11pm (Isnin - Khamis)
6pm start hingga 11.30pm (Jumaat - Ahad)

Closed on first Monday of the month.

每个月第一个星期一休息


D'Ariff Nasi Kukus Gerrraammm (Main)
MEDAN SELERA RASTA NINO, TAMAN CENDANA. KULIM.
12 noon until 10pm

017-422 1773

2 条评论: